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年情難分難捨 小綜林依晨真的變成一對

林依晨(左)和鄭元暢(右)日前為節目至愛丁堡錄影。(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綜鄭元暢與林依晨以《惡作劇之吻》成為粉絲心中的完美情侶,兩人在江蘇衛視真人秀《非凡搭檔》中再度同台。5月18日鄭元暢透過微信接受紅網娛樂採訪,預告將在節目中真正與林依晨搭檔,兩人成為一對。雖然對方已嫁為人妻,並不覺得尷尬,多年培養出的默契依舊。

《非凡搭檔》每集都選擇新搭檔,鄭元暢與林依晨在倫敦站雖有合作,也是匆匆一瞥。鄭元暢透露,之後的節目中將會和林依晨正式搭檔。他說:「之前倫敦站的合作,我覺得我們的默契應該有80分,我們的默契不用花時間培養,只是當時有很多曲折離奇,成績差強人意。」

《惡作劇之吻》開播距今已經11年,鄭元暢表示,兩人戲外不排除再度合作:「只要有好劇本、適合的角色,我們隨時準備好再次合作,不論什麼形式。」這次因為《非凡搭檔》也讓鄭元暢對林依晨有不同看法,「以往只是覺得她是很貼心、善解人意的女孩。這次搭檔,我發現她很有拚搏精神,有好勝心,而且她對比賽的分析有獨到的見解。

鄭元暢與林依晨一同參加實境秀節目《非凡搭檔》。(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雖然林依晨已嫁為人妻。鄭元暢笑言,這一點並不會影響兩人的默契與感情,更不會給合作帶來壓力:「她結婚的事,我比大家都清楚,但我們是老戰友、好朋友,像家人一樣的感情,所以不會沒有半點壓力與尷尬。」

根據周刊王報導,有粉絲直擊PO文爆料兩人在英國錄影時,小綜一度走錯路,林依晨心急脫口喊出;「直樹!這邊!」隨即尷尬補上一句:「我剛才怎麼就叫你直樹呀!」網友至今也以「江直樹」、「袁湘琴」稱呼兩人,鄭元暢說「以前有一陣子覺得『江直樹』這個標籤太大、貼了太久,現在想開了,和這個標籤相處了快10年,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沒有必要拒絕。能有一個讓人記住那麼久的標籤,對於作為演員的我來說,是幸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