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3歲萌女當眾比中指 美魔女「馬麻」臉都綠了

「馬麻!你看我的中指好可愛吧?」(設計對白)(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黃奕歷經家暴、婚變紛紛擾擾,近日攜3歲愛女Alice(黃芊玲)現身一場晚宴,只不過,女兒不知打哪兒學來的,三番兩次比出中指,黃奕發現後多次制止女兒,不過小屁孩顯然不給「馬麻」面子,一而再、再而三豎起她可愛的「小中指」,美魔女「馬麻臉都綠」了…

「Alice,這樣不好喔!小心虎姑婆把你的中指給吃掉…」(設計對白)(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可是,我覺得我的中指很口愛耶!」(設計對白)(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網易娛樂」報導,中國女星黃奕日前帶著3歲女兒出席一場晚宴,只過Alice不知是調皮還是好玩,三番兩次在眾人面前豎起中指,黃奕發現後連忙制止,誰知道小屁孩根本不聽勸誡,黃奕最後索性硬是把突出來的…中指給壓了下去,還忍不住一臉尷尬。

「小屁孩!都說了不能這樣了,你知道老母我可是巨星,你這樣我臉往哪兒擱啊?」(設計對白)(圖擷取自網易娛樂)「人家只是想讓你見見我的好朋友…中指而已嘛!」(設計對白)(圖擷取自網易娛樂)「口以嗎?口以嗎?我的中指很口愛吧?」(設計對白)(圖擷取自網易娛樂)「不行就是不行,小心你祖嬤我回家找你算帳!」(設計對白)(圖擷取自網易娛樂)「快收起來了,他們在看你的巨星老媽我了…」(設計對白)(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