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嫩妹女星 宣布參演《變形金剛5》

年僅14歲的女星伊莎貝拉莫娜,日前就宣布了自己將參演《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的消息。(翻攝自The Wra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派拉蒙影業今天正式對外宣布《變形金剛》第5集的新標題《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也同時公開了首支近30秒的前導預告片,宣告該片將於6月份開拍,並預計將在2017年6月23日上映,引發全球影迷的熱烈討論。雖然目前除了確定大導麥可貝將回鍋執導外,並沒有其他演員群的消息被確認,不過,一名年僅14歲的美國女星伊莎貝拉莫娜(Isabela Moner),其實早在12日就在自己推特宣佈將參演這次《變形金剛5》的消息。

今天派拉蒙影業對外公開了變形金剛新續集的標題《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與一隻近30秒的前導預告影片。(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伊莎貝拉莫娜10歲時就正式出道,曾參演尼可國際兒童頻道(Nickelodeon)的熱門劇集《高中前要做的一百件事》,她在12日於自己的推特上PO出一支自拍短片,說道:「我將要參演一部續集電影,我不知道耶,好像叫《變形金剛》,你們聽過嗎?可能是有一些小型機器人或什麼的?」似乎對這部電影相當不熟悉的她,在影片PO出後並沒有得到什麼強烈反應,而是一直到今天公開了《變形金剛5》相關消息後,才掀起熱議,人們也才終於知道伊莎貝拉莫娜並不是在開玩笑,而是真的要參與演出。

伊莎貝拉莫娜12日就拍攝影片發在自己推特上,告訴大家她將接演《變形金剛5》,不過直到今天才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伊莎貝拉莫娜推特)

上月《The Wrap》網站,其實就已經報導了伊莎貝拉莫娜將會參演《變形金剛5》的消息,更聲稱她將會是主演群之一,角色則是一名從小就被寄養在別人家中、打扮中性的女性「伊莎貝拉」,她將會與一隻小型的變形金剛結識而引發後續一連串的故事,也會遇上前作《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男星馬克華伯格所飾演的「凱德伊格」,除此之外,其他角色的相關訊息仍未被披露。

伊莎貝拉莫娜雖然只有14歲,但是外表看起來相當成熟。(翻攝自picsofcelebriti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