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寒戰士登IMDB人氣冠軍!為《美隊3》吃胖12公斤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飾演「酷寒戰士」巴奇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最近因這個角色的精湛演出而人氣暴漲。(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連續在3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都演出美國隊長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巴奇」、但後來遭九頭蛇洗腦成冷血殺手「酷寒戰士」的羅馬尼亞裔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在這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精湛的演技相當搶眼,將酷寒戰士開始尋回過去零碎記憶的不安感表現得淋漓盡致,與美國隊長裡應外合的默契也讓人看了十分痛快,讓他迅速增加了大批粉絲,除了他的名字在推特、Tumblr等社交平台都成為熱搜關鍵字之外,昨天也正式在電影網站「IMDB」上,成為當周人氣榜的第一名,聲勢驚人。

聲勢高漲的賽巴斯汀斯坦,最近登上電影網站「IMDB」上的人氣榜第一名,代表影迷及電影圈相關人士都對他有高度關注。(翻攝自IMDB)

賽巴斯汀斯坦過去曾參演電視劇《花邊教主》、《烈王傳》、《政壇野獸》,還曾在去年上映的《火星救援》裡與麥特戴蒙一起演出,不過最引人注目的角色,仍非《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的「酷寒戰士」巴奇莫屬,也讓他真正嚐到走紅滋味。而原本對漫畫根本不是很熟悉的他,其實是為「美國隊長」這個角色才去參與試鏡,沒想到最後竟成了美國隊長的好友「巴奇」,事後他也開心表示:「很高興最後不是讓我當美國隊長,因為我很滿意我現在的角色」,賽巴斯汀認為巴奇這個角色有著強烈的心境轉折與要克服的困境,因此飾演這個角色其實相當有趣,完全不覺得沒當上美國隊長很可惜。

賽巴斯汀斯坦去年曾參演由麥特戴蒙主演的《火星救援》。(翻攝自YouTube)賽巴斯汀斯坦(右)先前其實是為了「美國隊長」一角去參加試鏡,沒想到竟成了他的好友「巴奇」。(翻攝自推特)

而接下「巴奇」一角才開始鑽研原著漫畫的賽巴斯汀,不僅十分投入研究自己的角色,要演出一名強大的殺人兵器其實也犧牲了不少,一向身形纖細又吃不胖的他,因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被嫌太單薄、演繹不了酷寒戰士的強大,因此這次在《美隊3》開拍前,就開始積極增重,甚至得在半夜3點爬起來狂嗑雞胸肉,在一天約攝取5000大卡的熱量以及積極健身後,他終於成功從標準的78公斤增重到90公斤左右,因此觀眾也不難發現這集裡的酷寒戰士明顯變「大隻」了。這增胖12公斤的過程令他苦不堪言,在最近的訪問中也透露:「最困難的部分應該就是吃東西了吧」,讓人見識到他的敬業與努力。

賽巴斯汀斯坦過去身型纖細,也擁有健美好身材,一直是令人羨慕的吃不胖體質。(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因為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被嫌身形太單薄(左),因此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開拍前每天狂吃,增重了約12公斤,令他苦不堪言。(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