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阻擾見兒? 今PO出合照狠打臉向太惹!

向華強妻子「向太」陳嵐爆料張柏芝阻擾謝家見兒,張柏芝今轉發照片打臉回去。(合成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向砲火猛烈的向太陳嵐,日前竟爆料謝霆鋒非不願見兒子,而是張柏芝阻擾導致謝家見不到小孩,更表示此事為謝霆鋒媽媽狄波拉告訴她的,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不過今日張柏芝官方微博轉貼了經紀公司的PO文,表示張柏芝兒子兩天前才見過奶奶狄波拉,更上傳照片狠打臉向太!

在爆料消息一出,向太更在微博表示事情為謝霆鋒媽媽狄波拉告訴她的,更認為自己是「說實話」,不過張柏芝微博在今日轉發經紀公司文章,裡頭寫道:「凌晨下飛機看到很多媒體給我微信留言,多謝各位關心柏芝!不用擔心柏芝啦,柏芝的強大我身為男生都佩服,再說豈是幾句謠言就能顛倒黑白?我記得兩天前小朋友才剛看望完奶奶,怎麼柏芝的用心反而是阻撓呢?」

張柏芝(左)和謝霆鋒(右)離婚多年,日前遭媒體爆料指謝霆鋒為了工作鮮少和兒子見面,甚至搞到5歲兒Quintus拒絕見他,上個月他和張柏芝發出聲明,強調報導全都是無中生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聲明文章更附上奶奶狄波拉與孫子Lucas的合照,狠狠打臉向太,張柏芝本身也在微博表示:「說是謝霆鋒媽媽狄波拉告訴她,張柏芝阻止謝家看孩子。向太說她說的都是事實。我不清楚是向太在造謠,還是狄波拉女士在造謠。但是事實擺在眼前,狄波拉見了孫子,謝賢也單獨見得到孫子。不要再無事生非抹黑張柏芝了,各自安好吧!」

對於此事謝賢不願回應。(資料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打臉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湧進向太微博怒罵,要她不要多管閒事,而謝霆鋒爸爸謝賢對於此事則表示不想回應,認為是多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