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芯儀靠「腰」開唱 葉秉桓肖想露肌肌

林芯儀、葉秉桓即將合體開唱。(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芯儀將與師弟葉秉桓攜手開唱,2人從選歌比到身材,擁有24吋小蠻腰的林芯儀笑說:「我已經跟唱片公司嗆聲到時候音樂會造型全都以露腰為主,到時候『靠腰』也是個重點啦!」葉秉桓最近一周去五天健身房,肖想練出六塊肌,大方說:「最近的確狂操腹部,現在有3.5塊了,希望到時候有六塊,練成後也可以考慮秀給歌迷看!」

林芯儀、葉秉桓苦等多年才發片。(種子提供)

同樣等待多年才發片,林芯儀、葉秉桓出輯獲得不少歌迷支持,不斷詢問何時要舉辦演唱會,唱片公司決定讓師姊弟檔首次合體,組成了新團「好好聽」,6月17日於 ATT SHOW BOX舉辦售票演唱會。

原本就在EZ5駐唱的兩人唱功不在話下,要把平常在駐唱訓練的即興點歌的功力發揮出來,葉秉桓說:「因為我們發片後常一起上通告,空檔時常聚在一起練唱訓練默契,最近在練習只要對一開口,我就能在旁合音的好默契。」兩人更互相出難題抽考對方,連台語歌曲也沒放過。

林芯儀.葉秉桓「好好聽音樂會」,門票已於KKTIX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