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鐵了心狠戳豬哥亮 三大原因曝光...

謝金燕昨晚在小巨蛋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昨晚以1300字的血淚字句揭開家醜瘡疤,轟動了全台,豬哥亮因此慘遭撻伐,被鄉民封為「鬼父」,推測謝金燕如此決絕的原因有三,一是不願再背負不見爸的不孝罪名,二為去年底豬哥亮公開家書導致她無法對媽媽交代, 三則是今年籌備多時的北、高演唱會失焦,都是她忍無可忍、逆襲反撲的原因。

謝金燕昨晚在演唱會淚崩。(翻攝演唱會螢幕)

豬哥亮與謝金燕的破冰戲碼鬧不完,連謝金燕都自覺厭煩,抱歉讓大家看笑話,她昨晚在演唱會豁出去,爆出豬哥亮過去的不堪行徑,鐵了心要斷開老父,這些年豬哥亮數度對女兒喊話要相見,拿破病、罹癌當成藉口,也讓不少人認為謝金燕「不孝」,為何遲不與父親相見。

其實謝金燕去年12月曾主動對父親釋出善意,趁豬哥亮去年12月過69歲生日,失聯已久的她,送上了禮物與家書,在信中2度提及「願在不公開下單獨見面」,她默默送上生日禮,擺明不想讓媽媽知情,而豬哥亮卻硬要公開,最後接連暴走幹譙謝金燕,成了壓垮父女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豬哥亮昨天離場自嘲「做人失敗」,未與女兒碰到面。(記者潘少棠攝)

這次謝金燕在小巨蛋舉行「蹦蹦趴」巡演,票房不盡理想,她仍賣力準備演出,豬哥亮果真又沉浸在慈父角色,一廂情願想要On自己的劇本,在女兒開唱前一天跳出來辦記者會,美其名要幫催票,實則想要藉機登台與謝金燕破冰,卻沒想到這樣會讓謝金燕對工作人員、主辦單位都無法交代,她被逼到退無可退,只好切割父親。

謝金燕昨晚在演唱會挺母,在片中以文字提及:「這麼多年來我的媽媽不曾發言,不曾透過任何方式渲染親情這件事,很多時候很多事沉默者並不代表是錯的,發言者並不就是做對的。」不忘補戳了向來高調的豬哥亮一刀,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