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逃債落跑 女兒聞槍響慘遭丟包

謝金燕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與豬哥亮父女相見的梗炒了N年,昨晚卻在小巨蛋有了好比八點檔的結局,打死不願公開見父的她,祭出玉石俱焚招自掀家醜,以影片控訴豬哥亮當年的不是,包括家暴、外遇讓媽媽共侍一夫、母女三人被拋離、慘遭追債等不堪往事。

謝金燕在小巨蛋開唱2次,豬哥亮總沒缺席,這次他又在開演前召開記者會,表明要上台去訪問女兒,沒想到謝金燕哭著求他不要來,昨天他仍硬幹抱著花束到場,試圖想闖關登台,不過最終未果,豬哥亮演出前對女兒喊「愛妳」,強調:「我很誠意,我也是爸爸,如果主辦單位不讓我上台送花,那就是比我大牌了。」

謝金燕演唱「想要跟你飛」時淚崩,並表示為母親暫不接邀約活動。(翻攝演唱會螢幕)

沒想到謝金燕照樣沒鳥父親,演唱會最後更以「親愛媽媽趴」挺媽媽,訴說遲不願與豬哥亮相見的原因,影片中她說,有些話說了對不起爸爸,但不說其實對不起媽媽 ,表示媽媽曾受言語、肢體暴力,在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同意要共侍一夫。

她透過影片自揭家庭傷痕,豬哥亮看來事前不知情,其中提到當年豬哥亮逃債落跑,「姊姊在槍聲中嚇醒,才知道空盪的房子裏的人都跑了,只剩她一人」,豬哥亮並以謝金燕姊姊的名字簽本票,造成母女三人往後的日子,只剩法院、傳票與債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