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宋仲基獻唱E神金曲 師弟朴寶劍義氣幫伴奏

朴寶劍(左)替宋仲基伴奏,宋仲基反問台下歌迷:不覺得會彈鋼琴的男人很帥嗎?(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當紅炸子「基」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昨晚起在北京起跑,除了有師弟朴寶劍友情跨刀伴奏,更以華語深情獻唱「E神」陳奕迅的金曲《好久不見》,讓台下「宋太太」們又驚又喜,甚至還有粉絲穿著婚紗到場見「老公」。

有粉絲身穿婚紗,參加宋仲基的見面會。(翻攝自微博)

昨晚朴寶劍現身北京場見面會,宋仲基一看到他登場,先是驚訝直喊「寶劍啊」,2人在台上立刻來了個友愛的大擁抱,朴寶劍也特地準備蛋糕,恭喜師兄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正式揭開序幕,並為師兄伴奏自己主演的夯劇《請回答1988》的主題曲《少女》,「兄弟倆」不約而同都穿白襯衫、黑褲,一個彈琴、一個獻聲,畫面讓粉絲感動狂呼「太美好」。

朴寶劍(右)準備蛋糕,驚喜現身師兄宋仲基的見面會,兩人在台上開心擁抱。(翻攝自微博)宋仲基(右)與朴寶劍師兄弟情深。(翻攝自微博)

隨後宋仲基以華語獻唱陳奕迅的代表作《好久不見》,雖然他中間一度忘詞,在間奏時還吐了一口氣以華語說「很緊張」,讓人忍不住自動忽略他可愛的小出槌。見面會結束前,宋仲基也念了自己準備的親筆信,並拿出自拍棒和全場粉絲大合照,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此外,宋仲基台北場見面會,將於下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

宋仲基昨在北京舉辦粉絲見面會。(翻攝自微博)宋仲基在見面會結束前,拿出自拍棒與粉絲大合照。(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華語獻唱《好久不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朴寶劍伴奏,宋仲基演唱《少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