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劈腿席琳娜 凱蒂佩芮要大家看這個

凱蒂佩芮(右)要眾人將目光轉放在奧蘭多布隆(左)致力於公益慈善工作上。(翻攝自《PEOP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凱蒂佩芮和新男友奧蘭多布隆熱戀ing,常看到2人出雙入對,高調放閃;不料,戀愛後還未超過半年,奧蘭多就不安分,偷吃小天后席琳娜,2人親熱行為全被拍下,而佩芮似乎被愛情蒙蔽雙眼,除力挺男友,還要眾人知道奧蘭多的善舉。

奧蘭多布隆背著凱蒂佩芮偷吃席琳娜,2人親密畫面全被拍下。(翻攝自《TMZ》)

佩芮在推特po文,嗆:「與其把精力和目光用在這愚蠢的陰謀上,不如看看這有多酷。」之後便貼上奧蘭多在《TIME》雜誌中,撰寫有關他到烏克蘭,援助的慈善工作,簡直護男友心切。

即使看到奧蘭多布隆和席琳娜親密照,凱蒂佩芮仍相信男友。(翻攝自凱蒂佩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