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毒舌阿喜變胖 哭完竟轉身照吃泡麵

「阿喜」林育品骨架大,常在鏡頭上吃虧。(天晴音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憑藉著健康亮麗的外型,清新自然的形象成為廠商最愛,不但各種和路跑、運動有關的活動應接不暇,近日又接下克寧纖美窈窕奶粉的代言人,廠商希望藉著她吃得健康吃得窈窕的形象,吸引消費者,阿喜笑著表示,自己可是一點也無法偷懶,不但要運動,也要注意飲食,大嘆女明星難為。

「阿喜」林育品外型健康亮麗,形象清新自然。(天晴音樂提供)

由於阿喜天生骨架大,在鏡頭上較為吃虧,拍照角度如果沒抓好,往往會讓人有錯覺是「大隻女」。近日在臉書PO出照片,竟然有網友批評她似乎「又」胖了,讓她半夜發簡訊給經紀人哭訴自己已經很努力在運動,不過天生樂觀的她,發洩完累了,竟轉頭又說「我要去泡麵來吃」

「阿喜」林育品身邊充斥著「健身魔人」,也因此學到許多纖體小撇步。(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曾拜師Hero雄健身,又和常瘋狂健身的「JR」紀言愷是好朋友,她說自己身邊充斥著「健身魔人」,也因此學到許多小撇步,平常會自製減脂餐搭配適當的補充飲品像是牛奶之類來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