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壞古蹟遭停拍 原子映象:鈕承澤未參與其中

鈕承澤繼上次拍攝《軍中樂園》出包後,這次又傳破壞古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青禾男高》日前在高雄拍攝,造成國定古蹟海軍明德訓練班場地毀損,被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要求停:拍並將提告,今租借場地的原子映象有限公司發出聲明,表示會負起一切相關責任。

《青》片日前釋出的海報上寫明鈕承澤監製,但原子映象方面表示,公司目前是協助劇組拍攝,未參與製作,破壞事件鈕承澤也未參與其中。

前晚劇組拍攝完畢後,文化局派員探查現場,卻發現牆面受到重力破壞,經詢問後,劇組人員承認是拍武打戲時不甚造成,文化局當場要求停拍並拍照存證。

原子映象負責人劉蔚然稍早發出聲明稿,表示拍攝期間都遵照相關規定,對於仍不慎造成破壞感到自責,經會勘後確認是可修復的損傷,會負起賠償及相關責任。

新片《青禾男高》海報寫著監製鈕承澤。(翻攝自網路)聲明原文如下:原子映象因日前在高雄明德訓練班的辦公廳舍及教室取景拍攝電影,造成牆面破洞深感歉意,並會負起相關修復及賠償責任。

原子映象因協拍影片,日前向高雄市文化局申請借用明德訓練班做為拍攝場地,對於該古蹟的拍攝依照相關規定進行,在置景上使用了可逆式工法做為古蹟防護措施,也嚴格遵守現場禁菸及禁用明火等相關規定,然而在拍攝過程中,仍造成了部分牆面損壞的意外,深感自責與歉意。目前與高雄市文化局進行現場會勘後,確認為可修復的損傷,原子映象將負起一切賠償及相關責任。

對於此次造成的古蹟損傷事件深深警惕,將於往後的拍攝規劃中更為謹慎嚴謹,做好更周全的防護措施,以避免任何意外情況再次發生。

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負責人 劉蔚然 謹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