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子宮頸管縮短 憂惡化早產

吉澤瞳預計今天夏天生產。(翻攝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早安少女組」吉澤瞳去年11月開心嫁給IT公司社長,隨後也馬上傳出懷孕喜事。不過前天她在社群網站透露,日前產檢發現子宮頸管縮短,若再縮短就需住院,字裡行間滿是擔憂。

預計今年夏天生產的吉澤不時會PO分享懷孕時,帶來的幸福和喜悅。不過日前檢查時,醫生告訴吉澤,雖寶寶成長順利,但她的子宮頸管卻縮短了,長度不超過正常的3.5至4公分,若再縮短,寶寶早產的可能性就越高。

吉澤表示現在需要修養和吃藥防止惡化;雖然非常擔心,但吉澤仍非常勇敢,充滿信心表示一定會順利生下孩子。

吉澤瞳在社群網站對子宮頸縮短滿是擔心。(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