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星花園道明寺的家…花40億重整後變這樣

電視劇《流星花園》捧紅了F4的朱孝天(左起)、言承旭、吳建豪和周渝民。(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創造流行、政商雲集的大溪「鴻禧別館」,幾經易主之後,普立爾集團重新接手,花了40億元整修,如今成為「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宣告重新進入市場營業,也讓人想起當年在「鴻禧別館」拍攝電視劇《流星花園》,以及捧紅「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

「鴻禧別館」早期曾租借給台灣第一齣偶像劇《流星花園》作為拍攝之用,是劇中男主角道明寺(由言承旭飾)的家,豪華場景在台灣創造出流行,也曾經李前總統最愛的打球場地之一,借著李前總統高人氣,「鴻禧別館」政商雲集,甚至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也來過這裡打球。

大溪鴻禧別館變身成渡假酒店。(翻攝自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臉書)

只是曾經風光卻挽救不了現實上的經營困境,「鴻禧別館」經過幾度轉手,據《工商時報》報導,最新接手為前普立爾董事長黃震智,並由他女兒黃郁婷耗資40億元,重新打造後營運,也讓不少F4迷,再一次想起當年風光一時的《流星花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