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拗情敵當婚禮美髮師 朱蕾安壞出《美玲》收視新高

朱蕾安為《加油!美玲》披婚紗。(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加油!美玲》收視再傳捷報,昨晚全體平均收視1.92創新高,朱蕾安氣場強壓林俊逸和米可白,要求「情敵」當自己婚禮美髮師,完全不肯退讓的強悍戲碼,衝出全段最高收視2.28,朱蕾安開心表示:「不管觀眾罵或不罵,都是一種看戲的方式,大家喜歡這部戲我覺得非常開心與感動。」

朱蕾安(左)與王凱(右)主演《加油!美玲》。(台視提供)

被劇組封為「唯一反派」的朱蕾安,在戲裡角色善妒又強勢,經常蓄意拿王凱作籌碼,刺激米可白情緒,只要看到米可白和王凱在一起就目露兇光,朱蕾安特別解釋:「琇瑛(朱蕾安飾)沒有安全感,才會想要隨時監視這兩個人,會這麼做就是要提醒他們『不可能』!」

她透露其實私下個性大剌剌像個男孩子,即使將來結婚也會大方邀請雙方的前男、女友,「只要對方想要來都不是問題,怕的是人家不想來我還貿然發帖子,那就尷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