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女偶像無辜被經紀人咆哮 粉絲火大拱開除

經紀人咆哮女團偶像的畫面被民眾放在網路上。(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型徵選企畫《Produce 101》,從來自46間經紀公司的101名女練習生中,經由比賽淘汰和觀眾票選,選出11人組成女子團體「I.O.I」,11位美眉前途看好,卻被民眾爆料,經紀人態度惡劣,甚至會對她們咆哮,讓粉絲十分不滿,要求公司開除該員工。

11名剛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們,接下來將組成「I.O.I」正式出道活動。(翻攝自Naver)

「I.O.I」昨結束錄影上保母車時,成員璉靜、潔瓊對著冒雨等候的粉絲們親切道別,時間不過2秒鐘,卻被一旁經紀人大聲喝斥:「我說了叫你們上車!」整段過程被現場民眾拍下PO網,許多粉絲撻伐經紀人太無禮,要求公司開除經紀人。

不過,也有粉絲呼籲別放大檢視,認為經紀人工作繁雜,偶有脾氣也是難免的,對於眾多網友的評論,經紀公司YMC則回應:「經紀人是正確的,因為人越來越多,基於安全考量才會說出那樣的話。」但也承諾會討論該職員的去留問題,再連絡媒體。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