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歡演8點檔情緒暴衝 右耳開刀

葉歡在民視《春花望露》爆怒,額上青筋明顯可見。(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葉歡在民視《春花望露》中吃苦當吃補,獨自撫養3個孩子。但她日前卻因大串台詞、暴哭、情緒大激動,竟導致右耳發炎發腫,上周已開過刀治療,昨日再度趁拍戲休假,跑了一趟醫院動手術,情況讓人擔憂。

據《聯合報》報導,葉歡日前因身體不適、內耳發炎就醫,開刀治療後,目前正在休養,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傷口不大,不會影響工作,劇組也會讓她好好休息。日前一場母子激烈衝突的戲,讓葉歡情緒激動,不時可看到她氣到暴青筋的演出,戲中她經歷一連串苦難,哭戲很多,但每次情緒暴走後,她總可以憑著多年演戲經驗收放自如,讓自己在激動過後恢復平靜,讓身體不至於太累。

葉歡耳朵開刀的傷痕,還清晰可見。(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