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老爸不閃了 入伍倒數愛妻賈靜雯幫剃度

修杰楷(左)入伍倒數,賈靜雯幫剃度(右)。(翻攝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3歲修杰楷在去年時光速播種,還沒當兵先當爸,被視為「閃兵掛」一員,他當爸後工作滿檔,入伍時間一拖再拖,說法從去年底、今年初再到今年3月,但都沒有入伍的跡象,不過這次他終於不閃了,愛妻賈靜雯稍早前在臉書PO出替他「剃度」照片,並說:「修爸爸~乖乖去做該做的事情!」由此可知入伍時間已確定。

賈靜雯(中)幫修杰楷辦入伍趴。(翻攝自臉書)

據悉修杰楷已將滿檔工作邀約「償清」,近日內會先赴成功嶺新訓近1個月,再服替代役類別中的「家庭役」,「上下班」時間比照公務員,屆時可以天天回家看妻女。

賈靜雯今幫修杰楷辦入伍趴,並在臉書PO文表示:「修爸爸~乖乖去做該做的事情!我們都在陪伴你~謝謝好友及家人們的配合給修爸爸一個入伍前的難忘回憶,我知道你會很想我們,但是乖乖,很快你就會在我們身邊啦,加油。」

剃度完後,修杰楷(左起)、賈靜雯與咘咘曬合照。(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