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幫節目上「合體」 10年轉變說出 「我們都還在」

第一屆星光幫出片當年紅及一時。(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自2007年開播來深受觀眾歡迎,帶起當時的選秀熱潮,栽培出不少擁有優秀實力的星光幫歌手,隨著時間的過去,每個參賽選手都各自有個人的發展,難有齊聚一堂「合體」的時刻。其中星光第一屆以第11名成績畢業的徐凱希(鴨子),昨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與「星光幫」另外三人的合照,並感慨到從星光離開至今近10年的改變,更說「我們都還在」,惹哭網友。

徐凱希在臉書上分享日前錄製節目的照片,從左至右分別為李宣榕、徐凱希、許仁杰、盧學叡,並回憶起從前。(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超級星光大道》曾經紅及一時,如今選秀節目光芒不再,甚至有些參賽選手則默默退出演藝圈,合體的機會更是微乎其微。徐凱希昨日在臉書分享與星光幫三位成員盧學叡、許仁杰、李宣榕的合照,說道:「那一年,我們的星光,明年就要十年了。」並回憶起從前且感慨這10年的改變:「看著我們從以前的羞澀轉變到一個自在的狀態,十年真的是段很長的過程,但很開心我們都還在。」感動不少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