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顧災區婚宴賠7千萬 北川景子反賺全民好感

DAIGO(左)和北川景子(右)婚禮慘賠7千萬台幣。(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女星北川景子和37歲搖滾歌手、已故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年初時登記結婚,成為幸福「星」夫妻。原先2人補請的婚宴,想要並透過電視台轉播,但卻因熊本地震計畫生變,取消所有媒體採訪計畫,據悉,這個舉動至少讓她們損失了近4500萬的權利金,但也因此獲的全民好感。

北川景子與DAIGO原先敲定的電視轉播,因考量熊本震災後的社會觀感,臨時取消,少收1.5億日圓(約4558萬元台幣)權利金。但2人婚後演出代言不斷,北川在《日經娛樂》雜誌公布的最新「最具影響力女星」排行榜中,從去年的第4晉級亞軍,7月也將主演新劇《王牌女房仲》。

北川景子與DAIGO的世紀婚宴,場地選在東京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飛天廳」舉行,賓客除了演藝圈友人外,DAIGO家族認識的政商名流也將會現身捧場,推估約有600人出席,至少花費3億日圓(約台幣8800萬),不過進帳約僅有7千萬日圓(約2125萬元台幣)左右,婚宴粗估賠了快7千萬元台幣。不過,夫妻倆失了錢財,卻賺得全民的好感度,倒也是一樁好事。

北川景子和DAIGO上月底舉辦婚宴,並公開浪漫婚紗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