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堺雅人答應了~《半澤直樹》續集確定

《半澤直樹》主角半澤直樹(左)是個不畏強權的銀行員。(緯來日本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堺雅人主演的日劇《半澤直樹》,2013年播出後引起全亞洲轟動,在日本也創下42%超高收視率,改寫日劇13年以來最高收視紀錄。近日日本媒體報導,堺雅人主演的NHK大河劇《真田丸》收視成績亮眼,他決定延續這股氣勢,回鍋演《半澤直樹》續集!

《半澤直樹》創下收視率42%新高,男主角堺雅人因此登上一哥寶座,身價跟著水漲船高。(緯來日本台提供)

《半澤直樹》一播完,當時TBS電視台立刻向堺雅人以高價提出續拍的邀約,但卻因他接下友台新戲,檔期橋不定而作罷。據日本《日刊現代》報導,堺雅人主演的《真田丸》在日本維持15%左右的收視佳績,證明他聲勢未跌,他也有意趁勢出演《半澤直樹》續集,預計在8月《真田丸》殺青後開拍。

堺雅人主演的《真田丸》8月會殺青,官方將在8月下旬正式公布續集播出的消息,預計訂在10月的秋季檔播出,據悉,《半澤直樹》原本班底也會回歸。

外傳《半澤直樹》原本班底也會回歸演出續集。(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