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笑片)《RM》光洙3男代金智媛受罰 叫聲慘絕人寰

李光洙、Gary、Haha3人接受處罰,搭上巨型海盜船,3人嚇得狂尖叫。(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禮拜播出的南韓綜藝節目《RM》,請來夯劇《太陽的後裔》中「救援CP」當來賓,除了高顏值相當吸睛,還在節目上重現經典橋段,造成不小話題和收視高潮,昨天播出的新1集單元「尋找No man特輯」中,公開了上集成員在遊戲裡慘輸而受罰的畫面。

Haha甚至大叫別睜開眼睛,Gary則一臉想叫又矜持的模樣。(翻攝自YouTube)李光洙、Haha、Gary、金智媛輸掉遊戲得受罰,女生幸運倖免,但另外3個得坐上巨型海盜船,節目組公開受罰畫面,Haha上去後,大叫提議「不要睜開眼睛!」3個大男人擠在一起慘叫,金智媛則是在旁邊看得超開心,畫面相當爆笑。

金智媛雖也輸掉遊戲,但她幸運逃過處罰,由3個大男人代她出場,她在旁邊看得超開心,也引發爆笑。(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