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中國樂團批難聽 五月天反而這樣做... ...

梁龍在節目上批評五月天的歌不好聽。(翻攝自搜狐視頻)梁龍在節目上批評五月天的歌不好聽。(翻攝自搜狐視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搖滾樂團「二手玫瑰」的主唱梁龍,因為於節目上透露和王菲曾有一段情而爆紅,他還在節目上批評五月天「不知道在唱什麼」、「確實不好聽」。對此,五月天的瑪莎非但沒有生氣,還在PTT回應:「但我覺得二手玫瑰很好聽,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五月天的瑪莎面對批評,非但沒有生氣,反而跟粉絲說:「二手玫瑰的歌很好聽,大家可以去試試看。」(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五月天的瑪莎面對批評,非但沒有生氣,反而跟粉絲說:「二手玫瑰的歌很好聽,大家可以去試試看。」(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五月天的瑪莎親上PTT現身回應。(圖擷取自PTT)五月天的瑪莎親上PTT現身回應。(圖擷取自PTT)

梁龍在《惡毒梁歡秀》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及「搖滾圈最厭煩誰」,他直接點名五月天,他說,他最早聽五月天的時候,五月天已經功成名就了,他抱著學習的心態去欣賞,想聽聽到底唱得怎麼樣,「但確實不好聽,我也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梁龍的批評激起五迷們的憤怒,紛紛怒嗆「他是哪位?」、「刷存在感」、「下一個黃安」。但隨後五月天的瑪莎卻反而推薦大家去聽「二手玫瑰」的歌,讓人對他的氣度表示敬佩,有人大推:「一個樂團除了音樂,還有信念和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