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破台語拍戲NG50次 導演吞藥降血壓

余秉諺台語不輪轉,一場3個字的戲NG了50次,氣得導演還要吃藥降血壓。(民視)〔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藝人余秉諺近日演出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台語不輪轉的他,拍起戲來吃盡苦頭,短短3個字「我在猜」,發音不僅不標準還像英文,怎麼聽都像「What’s you」,3個字的台詞導致一場戲連吃50次NG,讓導演得吞藥降火氣,但是余秉諺還是講不好,導演氣到直接掉頭走人。

余秉諺和柯叔元當情敵,兩個男人同時愛上劉香慈。(翻攝自臉書)余秉諺對自己的破台語也很無奈,練習不下百遍,覺得自己應該差不多說對了,別人怎麼聽還是「What’s you」,導演氣到直接拿藥來吞降血壓,警告他「不要逼我生氣!」但余秉諺再怎麼努力矯正發音,還是說不好,導演氣到受不了直接離開現場,事後忍不住抱怨余秉諺讓他又愛又恨。他在戲中飾演戲院大亨之子,柯淑元飾演未來的電影大亨「阿不拉」,2人個性跟命運都截然不同,卻愛上同一個女人而成為天敵,余秉諺雖然台語破,但一身雄壯肌肉讓他很自豪,連劉香慈被他抱住,都被強硬肌肉撞到下巴紅腫,余秉諺笑說:「柯叔元應該是柔軟的吧,因為我有健身,有差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