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忙著錄音 小師妹篡位S.H.E

Ella、閻奕格與Selina。(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H.E今天三缺一,盛裝出席中國北京的「蒙牛酸酸乳Music 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小師妹閻奕格「篡位」成功,代替Hebe與師姐現身典禮會場,Selina、Ella各拿了兩項大獎,Hebe忙著籌備新專輯,今天並未現身。

最近化身「學生歌手」的Ella,昨天錄製真人秀節目上了一整天課,傍晚「放學」就衝往機場,抵達北京時已經半夜,Ella領獎幽默說:「很榮幸去年發了第一張個人專輯,雖然不知是不是最後一張,但還是期許自己可以一直是音樂圈的一份子。」

閻奕格去年在電影《追婚日記》原聲帶演唱插曲,今天榮獲「校園人氣歌手獎」,激動表示:「謝謝大家在6年之後,還給我機會,讓我有自己的音樂作品,並且未來也將有機會籌備自己的個人專輯」

而明天是母親節,Selina、Ella和閻奕格都無法與自己的媽媽一起度過,Selina的媽媽到日本賞櫻,她先送上櫻花圖案的圍巾和包包,要讓媽媽美美的度假,Ella聽了豪氣笑說:「當然啦,每年該給媽媽和婆婆的紅包都不會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