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粉願望成真!漫威想籌拍黑寡婦獨立電影

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奇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透露未來可能會為「黑寡婦」拍攝獨立電影。(翻攝自moviepilot.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年漫威影業除了推出聚集數名超級英雄在同部電影裡登場、並相互大打出手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外,也公布了數部直到2019年所會陸續拍攝且上映的新電影名單,令大批漫威影迷期待不已。其中,已經在多部超級英雄裡亮相過的女成員「黑寡婦」,憑著矯健敏捷的身手與包裹在緊身衣底下曼妙的好身材,電暈不少男粉絲,漫威總裁日前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有打算要幫這個迷人的女性角色拍攝獨立電影的打算,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黑寡婦這次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難得不挺好友美國隊長,站在鋼鐵人那邊。(翻攝自Marvel臉書)

由性感女星思嘉喬安森所飾演的「黑寡婦」,自2010年《鋼鐵人2》起,就陸續在《復仇者聯盟》1&2集,以及《美國隊長》2&3集中參與演出,先前《USA TODAY》就曾對1000名已經看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粉絲進行票選,讓粉絲選出最想看到能拍攝獨立電影的角色,結果「黑寡婦」思嘉喬韓森以48%的票數奪冠,顯現出觀眾想透過獨立電影來更加了解這個角色的渴望。

思嘉喬安森自2010年的《鋼鐵人2》起,就已陸續參演多部超級英雄電影。(翻攝自collider.com)

而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似乎也聽到了影迷們的願望,日前他接受《Deadline》訪問,被問到像獵鷹、戰爭機器、黑寡婦、鷹眼等數名已經參與多部電影的角色,有沒有可能會有獨立電影時,他回答:「包含這次《英雄內戰》在內,我們已經公佈了將會有10部電影陸續在2019年之前上映,由於這幾年之間我們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所以其他部份仍還在討論之中,而剛才所提到的那些角色中,我們情感上與創意上最想拍的,就是黑寡婦電影了。」

凱文費奇也接著補充:「我們認為她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角色,也認為思嘉喬安森所塑造出的這個形象相當優秀,她是一名領頭的復仇者聯盟成員,背後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精彩故事存在,我們覺得如果能將其拍攝成獨立電影,應該會非常有趣。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表示他們非常想將黑寡婦拍成獨立電影,好讓觀眾能更加了解她背後的故事。(翻攝自gambitcon.com)

即使這還不是官方所宣布的確切消息,但由漫威總裁口中說出來「想為黑寡婦拍攝獨立電影」的話,已經足以讓影迷們興奮不已,有人希望漫威能多說明一點關於黑寡婦與鷹眼之間略顯曖昧的過去,因為2人都曾在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裡提到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回憶,十分吊人胃口;也有不少人都表示想知道黑寡婦過去經歷了什麼,才造就了今天的她,盼望這件事未來能夠成真。

許多粉絲都很想知道,鷹眼(左)與黑寡婦(右)先前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發生過什麼事情。(翻攝自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