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到惡吻CP默契 林依晨急喊卡鄭元暢超傻眼

林依晨(左)和鄭元暢(右)近日接受媒體的訪問,期間互動頻頻,超級有默契。(擷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和鄭元暢搭檔演出中國競賽節目《非凡搭檔》,重現當年《惡作劇之吻》中的「直樹」與「湘琴」,近日兩人也接受媒體的訪問,期間互動頻頻超有默契的兩人,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懷念」!

林依晨(左)被問到與鄭元暢(右)的默契問題,急忙喊卡,(擷取自新浪娛樂)

根據《新浪娛樂》的報導,兩人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彼此默契時,鄭元暢毫不猶豫的說「非常有默契」,但一旁的林依晨卻急忙揮手大喊說「等一下」,讓鄭元暢瞬間傻眼,原來是林依晨害怕劇透觀眾,才趕緊喊卡要來詢問工作人員,讓大家頓時鬆了一口氣。

林依晨(左)在節目裡沒辦法跟鄭元暢(右)同隊,感到很失望。(擷取自新浪娛樂)

不過已經錄過6集的兩人,始終沒有辦法在一起,讓兩人相當遺憾,也讓林依晨急忙對鄭元暢喊話「欸!你該選我了吧,欸!我該選你了吧」讓鄭元暢急忙解釋,並向她保證她永遠是自己的第一順位。期間的採訪內容邊穿插《惡吻》的劇情,讓許多網友直呼:「天呀!我可能又要去看《惡吻》了!」

採訪內容穿插著《惡吻》的劇情,讓網友直呼:「好懷念!」(擷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