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反派太肉腳?《美隊3》編劇開釋

漫威影業過往的反派包括亞歷山大(左起)、魔雷基以及鞭狂,都被認為太弱。(漫威影業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漫威影業最新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剛上映,票房勢如破竹,但依舊有許多粉絲認為漫威影業的反派常常是雷聲大雨點小,像是《鋼鐵人2》的鞭狂、《雷神索爾:黑暗世界》的魔雷基,以及《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奧創都屬一例,強度不夠,也不深刻,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編劇,同時也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編劇史蒂芬麥菲利,其實自己也非常清楚這一點,他承認在描寫上有所不足。

史蒂芬受訪表示:「之前的故事很多都是講述起源,我們會傾向去創造較為類似的反派,但我們接下來不用再提及這些英雄的起源,也許就有機會去描寫這些反派了。」他還舉例表示:「畢竟《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不是勞勃瑞福的故事,《美國隊長》也不是紅骷髏的個人歷程,電影是講述一個只有40公斤的虛弱男孩,如何成為美國英雄然後又被冰封的故事,礙於片長,其實真的很難清楚描繪他們的性格。」

不過史蒂芬也打包票表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薩諾斯應該會不一樣,可能會改變大家過去對於漫威反派太弱的既定印象。事實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澤莫雖然篇幅不多,但也是被譽為是存在感極重的反派,有了這樣好的基底,相信《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真的有可能改變我們的印象。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反派澤莫戲份不多卻搶眼。(博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