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情網站熱搜《冰與火》女星 前三名是...

艾蜜莉克拉克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龍皇后」,讓她迅速成名。(HBO提供)〔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全球收視冠軍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6季於4月首播,粉絲搶著第一時間得知劇情,就連色情網站瀏覽數都跟著下跌。根據美國知名色情網站Pornhub的統計,該劇首播時段瀏覽數下跌4%,相當於240萬人在該時段不看A片,而是選擇了追劇。

Pornhub也分析訪客在網站上進行的檢索,由於劇中有大量裸露與性愛鏡頭,很多網友想要在色情網站上重溫那些經典畫面。網友熱搜的榜首是超火辣的「龍皇后」丹妮莉絲,第2名是身材姣好的皇后瑪格麗,第三名則是「小惡魔」提里昂的妓女戀人雪伊。

娜塔莉多莫常在電影裡演出性感誘惑角色,但她還是以《冰與火之歌》的瑪格麗皇后最為人所知。(取自網路)Sibel Kekilli飾演「小惡魔」的妓女戀人雪伊,她是土耳其裔的德國人,成名作《愛無止盡》曾贏得柏林影展金熊獎。(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