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演「黑豹」根本天註定!神人警衛早預言過

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右)最近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演出的「黑豹」(左)一角,受到影迷熱烈歡迎。(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日前上映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除了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因對管理超級英雄法案的簽署與否各持己見,最後各自領軍一眾超級英雄們展開的大內鬥是影迷最關注的焦點外,新加入的成員黑豹」帝查拉在本集也有吃重戲份。飾演「黑豹」的黑人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日前在吉米基墨(Jimmy Kimmel)所主持的脫口秀中,就大爆自己似乎與「黑豹」天生就有著很深的淵源,因為早在被漫威選上演出這個角色前,就有一位神奇的粉絲於1年多前就預言他會獲得「黑豹」一角的演出機會,令人嘖嘖稱奇。

查德維克博斯曼(右)上吉米基墨(左)主持的脫口秀節目,大聊自己與「黑豹」這個角色的深厚淵源。(翻攝自Just Jared)

查德維克博斯曼在節目中提到,自己在幾年前就被一位「高人」預言了自己的未來,認為也許這世界上真的有所謂的「超能力」,他表示:「那大概是我獲得黑豹這名角色1年之前的事了,我當時在澳洲拍攝電影《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然後有一位名叫查爾斯卡特的片場警衛,他請人把《黑豹》在1977年的出版的第一本原版漫畫,就這樣放在我休息的拖車裡,還留了一張便條,上面寫著:『我相信你會飾演黑豹的』,而事前根本沒有任何預兆。

查德維克博斯曼在漫威找上他接洽演出「黑豹」之前,就在澳洲片場遇到一名神奇警衛,預言了他一定會拿到「黑豹」這個角色。(翻攝自Just Jared)

 

想起這件事,查德維克博斯曼仍覺得十分不可思議,因為自己當時只認為黑豹」是一個很令他感興趣、渴望有朝一日能挑戰演出的夢幻角色,不過從來沒有想過這個願望後來竟會成真,所以他也搞笑在節目中公開找人,希望這位具預言能力的神奇澳洲片場警衛能夠趕緊與他連絡。至於那本十分具收藏價值的漫畫,則在傳出「黑豹」要加入美國隊長3》,未來還會拍攝獨立電影時,價格就在二手市場裡大幅飆漲,查德維克博斯曼笑著表示因為一本可以喊價到600美金(約台幣2萬元),所以自己已經忍不住把它給賣了。

在「黑豹」被宣佈將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還會有獨立電影後,他的漫畫價格就一路飆漲。(翻攝自網路)

而查德維克博斯曼與「黑豹」的淵源還不僅於此,在他終於實現夢想、被漫威選為演出「黑豹」這個角色的演員當下,也發生了一件令他印象深刻的事,他說道:「我那時人在蘇黎世,由於漫威對於他們的劇情相關細節都相當保密,所以我必須步出紅毯搭車離開,而那時司機把車子停在一間古董店前面,那家店的櫥窗內擺的竟全是與豹有關的商品」,這種「天註定」的奇妙緣分讓主持人吉米基墨也嘖嘖稱奇,大讚:「也許你真的是個超級英雄!

查德維克博斯曼在開拍前就與「黑豹」有著相當深的淵源,巧合到令人覺得相當不可思議。(翻攝自independent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