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動迷宮》動作戲多 「民豪」透露時常掛彩原因

男主角狄倫因傷勢比想像嚴重,所以劇組決定開工日無限期延後。(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改編小說拍成電影的《移動迷宮》上映後廣受好評,不過上月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在一場飛車追逐戲碼中,不慎從摩托車上摔下,嚴重撞擊頭部造成腦震盪,甚至失去意識,傷勢比預期中嚴重。劇組現在已做出了無限期延後拍攝的準備。

飾演民豪的李基弘也透露許多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所以時常掛彩。(翻攝自臉書)

狄倫先前因不慎從摩托車上摔下撞到頭、失去意識,造成腦震盪、臉部骨折和大小挫傷。原先表示若復原良好可望復工,但現傳出傷勢比預期中嚴重,開工日無限期延後,讓影迷擔憂不已。其中和狄倫一起演出的「民豪」李基弘,在之前宣傳第2集時也透露「時常掛彩」的原因,因為劇中有許多高難度的動作戲,都是演員「親自上陣」無找替身,所以很常在拍戲現場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