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拱拍《惡作劇3吻》 林依晨聽到了...

林依晨(右)和鄭元暢(左)10年前演出《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膾炙人口,經典螢幕情侶至今仍讓劇迷津津樂道。(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依晨和鄭元暢10年前演出漫畫改編電視劇《惡作劇之吻》,成為觀眾至今仍懷念不已的經典螢幕情侶,當年的青澀已不復見,但他們因拍戲結下的深厚友誼仍不變,近日他們在中國綜藝節目《非凡搭檔》搭檔闖關,2人互動熟悉又自然,讓粉絲重溫當年「直樹」跟「湘琴」不肉麻,卻又處處隱藏小甜蜜的互動,不少粉絲希望拍「惡作劇3吻」的可能,面對觀眾的敲碗,林依晨也做出回應了。

林依晨(左)和鄭元暢(右)10年前演出《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膾炙人口,經典螢幕情侶至今仍讓劇迷津津樂道。(翻攝自網路)據中國《廣州日報》報導,林依晨透露她知道許多人期待他們能再度合體演《惡作劇》系列,她語帶保留的笑說:「要等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有第3部的出現。」此外,新版的《惡作劇之吻》日前已決定開拍,男女主角由新生代藝人李玉璽及廣告明星「小敏」吳心緹擔綱,許多粉絲關心林依晨和鄭元暢這對元祖情侶檔,會不會客串演出,製作人郭靜純表示:「可以期待,許多經典人物都可能出現,我們盡量邀請。」令粉絲相當興奮。

林依晨(左)和鄭元暢(右)近日在中國綜藝節目《非凡搭檔》,合體玩遊戲。(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