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波濤洶湧!林志玲於浪琴晚宴展現性感芭蕾

〔記者 方惠宗/台北報導〕輕盈飄逸、低胸唯美,林志玲於「浪琴表」(Longines)圓舞曲系列發表晚宴上演優雅芭蕾,驚豔四座!林志玲說,這讓她想起國小時期、每週兩堂的芭蕾舞課,儘管當時因為升學因素而中止,不過感謝舞蹈的底子讓自己的儀態能柔能剛、能優雅也能有個性的感覺。

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志玲舞姿優美。(記者潘少棠攝)

林志玲身為浪琴全球代言人10年期間多次展現不同才藝,除了芭蕾、肚皮舞或鼓技,甚至海豚訓練都難不倒她,已然是「才華女神」。浪琴表全球總裁Walter Von Känel更為林志玲獻上浪琴表圓舞曲系列珍珠母貝錶盤鑲鑽腕錶,讚許她的多才多藝與優雅氣質。

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志玲舞姿優美。(記者潘少棠攝)

林志玲更於晚宴的特別橋段與父親林繁男,以及賓客們共同舞出曼妙華爾滋舞曲,為浪琴表圓舞曲系列揭開新頁。

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志玲舞姿優美。(記者潘少棠攝)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志玲舞姿優美。(記者潘少棠攝)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繁男(左)與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志玲優雅現身。(記者潘少棠攝)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繁男(左)與林志玲。(記者潘少棠攝)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志玲(左)與爸爸共舞華爾茲。(記者潘少棠攝)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志玲(左)與爸爸共舞華爾茲。(記者潘少棠攝)浪琴表圓舞曲晚宴,林志玲(左)與爸爸共舞華爾茲。(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