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演唱會突取消 因「防火布料是中國製」

演唱會取消後,黎明忙進忙出。(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黎明演唱會突喊卡後便風波不斷!原訂於今日中環海濱活動區舉行演唱會,卻因未能符合消防安全規定而臨時取消,現場粉絲一陣錯愕,黎明從場地後台走出來,隔著欄杆拿大聲公親自跟歌迷道歉,承諾會盡快解決事件,希望之後演唱會如常進行,由於現場不斷有人大叫黎明,場面相當混亂。

傍晚時黎明對粉絲喊話,承諾會盡快改善。(香港明報提供)

根據港媒報導,有傳香港食物環境衞生署為此次檢核機關,不少人湧進食環署臉書大鬧與抱怨,黎明晚間再度於臉書表示,由於現場防火布料是「中國製」,據悉雖有防火功能但不符香港規定,因此食環署未發放活動牌照,黎明承諾正研究可行法來解決。

現場粉絲已從傍晚開始等待。(香港明報提供)

據悉在現場消息傳出後,有粉絲表現激動,其中一名粉絲更在現場痛哭,他表示只買了今晚一場的門票,批評主辦單位疏忽,該歌迷表示,主辦單位可以退錢,如能安排到另一場演出,他一定會來。

今日出席活動的舒淇,聽聞黎明演唱會取消一事也相當錯愕,表示會找時間關心黎明。(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舊愛樂基兒表示相信黎明應有計畫來解決問題。(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