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子瑜打哈欠超忘情 被抓包反應萌翻惹

南韓夯團「TWICE」新輯獲佳績,子瑜事業、學業兩頭忙。(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近日出新專輯,主打歌《CHEER UP》席捲南韓8大音源網站,穩坐TOP 1寶座,讓出道不到一年的9位女孩相當開心,也許是最近忙著宣傳專輯太辛苦,成員子瑜忍不住在上電台節目時打了個大哈欠,隨即想起現正錄影中,讓她瞪大眼睛趕緊閉上嘴巴,卻被坐在對面的定延、MOMO抓包,可愛的反應萌翻一票網友。

子瑜(左)打哈欠,被MOMO(中)、定延(右)抓包。(翻攝自My Daily) 

影片中,子瑜穿著高中制服一起與團員錄製電台節目,卻在途中忍不住打了個大大哈欠,完全忘記現場攝影機的存在,當她想起時立馬閉起嘴巴,瞪大雙眼偷偷看著周圍有沒有人發現,不巧的是對面的定延和MOMO,完整目擊整個現場,讓兩人忍不住拍手大笑子瑜的反應,子瑜也不好意思地捂著嘴笑自己。

子瑜打哈欠被抓包反應超可愛。(擷取自YouTube)

子瑜可愛不做作的反應,讓網友大讚她「好可愛喔」、「不但要上課還要趕回歸的行程很累吧 」、「子瑜那哈欠真的超沒形象,超可愛」、「看完我也忍不住打哈欠了啦」。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