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男人跟楊琪鬧翻? 陳珮騏回應「臭X」說

陳珮騏和楊琪曾是好姊妹,如今已經撕破臉。(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楊琪因為去年罹患憂鬱症兒遠赴美國修養,最近康復後積極復出,並將養病的心路歷程創作成脫口秀,希望藉此幫助更多憂鬱症患者。外傳楊琪罹患憂鬱症是因為和多年好姊妹陳珮騏鬧翻,楊琪日前受訪時不屑怒飆對方是「臭X」,今天陳珮騏在臉書發文「這老天的壞天氣不是由我造成,何必受其牽引影響」,疑似對前姊妹作出回應。

陳珮騏今天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疑似對楊琪作出回應。(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據傳楊琪和陳珮騏因為陳的前男友馬幼興而鬧翻,楊琪日前受《壹週刊》訪問時還脫口對方大罵「臭X」,陳珮騏今天在臉書發文說:「討厭雨天和沉悶的低氣壓。餵飽女兒,整理一下家務,忽然轉個念~這老天的壞天氣不是由我造成,何必受其牽引影響?」看似是對前姊妹撕破臉怒罵自己而作回應。不過據《ETtoday》報導,陳珮騏的經紀人對此表示臉書發文只是「她現在的心情」,對於私事不作回應。

楊琪日前痛罵昔日姊妹陳珮騏是「臭X」。(翻攝自楊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