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拒談張柏芝 被問娶王菲拐彎回...

謝霆鋒否認與王菲密婚。(資料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與前妻張柏芝2011年離婚,兩個小孩Lucas和Quintus交由女方撫養,後謝霆鋒與王菲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不斷傳出兩人密婚消息。外界都很關心天王天后的感情狀況,《中國時報》報導,謝霆鋒昨出席電影活動談到前妻張柏芝與兩個小孩,都以沉默做為回應。

謝霆鋒日前被指出因為拍戲工作繁忙,沒時間陪伴被兒子拒見,謝霆鋒透露「時間可以分配」,該陪伴家人的時間絕不會少。而被問到與王菲的戀情,對於不斷傳出2人有計畫結婚,謝霆鋒也否認,直說:「不答都是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