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當高中生 子瑜讚同學對她很好

子瑜日前進入南韓的高中就讀。(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赴南韓發展的台灣16歲女星周子瑜,因當初到南韓參加選秀停止學業,上月返台參加國中學歷鑑定考試,日前終於進入韓國翰林演藝藝術高中就讀,與「TWICE」同團成員多賢和彩瑛一起上學。《中央社》轉述韓媒報導,子瑜受訪透露:「學校的前輩都很幫助我,班上同學也對我很好,大家都非常照顧我,讓我很感謝。」

「TWICE」新歌《CHEER UP》MV曝光,子瑜變身氣質女伶。(翻攝自影片)

子瑜所屬團體「TWICE」近日也推出新專輯,在MV中她戴上復古的珍珠項鍊,化身氣質女伶,被網友稱讚超級美。子瑜透露:「我會認真努力,絕對不忘記初衷。往後我也會致力向大家展現更成熟的面貌,報答粉絲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