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成軍11年 阿翔想對浩子說7個字...

阿翔和浩子屢被傳拆夥,他們承諾永不拆團。(圖取自浩角翔起臉書)阿翔和浩子屢被傳拆夥,他們承諾永不拆團。(圖取自浩角翔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浩角翔起成軍11年,不少人愛看他們主持節目,在主持界也佔有一席之地,浩子和阿翔相處了這麼久,兩人走過許多風風雨雨,有歡樂也有爭吵,私下也屢傳不合,被問到11年來有沒有話想和對方說?沒想到阿翔立刻說:「這問題太噁心了!」

浩角翔起成軍11年,不少人愛看他們主持節目。(圖取自浩角翔起臉書)浩角翔起成軍11年,不少人愛看他們主持節目。(圖取自浩角翔起臉書)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阿翔和浩子相處超過10年,被問到有沒有話想跟對方說?浩子感性地低頭認真思考,但阿翔立刻笑說:「下一題、下一題!這個問題太噁心了!」

阿翔和浩子屢被傳拆夥,他們承諾永不拆團,但是可以各自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像是不一定要一起拍電影、演戲,可以適當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們拆開來工作也挺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