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大學生態度爛! 男星心寒欲卸教職

韋佳德擁有高學歷,更是學校的講師,常站在專業的角度,探討台灣的教育議題。(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除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在輔大、台科大、實踐大學等6所大學任教,今天他在學校遇到無禮學生喧賓奪主,忍不住感嘆現在年輕人態度太差,「與其教學生托福必考文法,不如教他們基本禮貌以及做人、處世之道」,引起廣大網友迴響。

韋佳德常常在各種節目上出現,講話相當風趣的他也受到觀眾喜愛。(翻攝自韋佳德臉書)

下午1點10分,韋佳德與同學們仍未結束課程,這時有一群學生直接進入教室,大剌剌地坐下來,韋佳德好聲好氣地問對方「不好意思,你們是?我們在上課」,但被學生以「我們1點半就要上課呀」回嘴,後來被韋佳德請出教室後,學生們還當場大翻白眼,並繼續在教室外吵鬧,讓韋佳德忍無可忍。

「在這些幼稚學生的眼裡,什麼都是應該的,理所當然,不懂基本尊重,更何況道德倫理?」韋佳德感嘆台灣「大學生幼稚化」,隨意進出教室的情況層出不窮,他直言,毫無教育素養的人,比沒有學會托福、文法等知識更可笑,心寒的他甚至還撂下重話:「我想離開台灣的教育圈。」讓一票粉絲急忙慰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