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院播《死侍》賣酒被罰百萬 萊恩雷諾斯慨捐16萬力挺

萊恩雷諾斯(左)日前為力挺因播映《惡棍英雄:死侍》時販賣酒精飲料的戲院,捐款16萬元來幫協助們打官司。(合成圖,美聯社、翻攝自死侍電影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農曆春節上映的夯片《惡棍英雄:死侍》,開播至今話題不斷,也順勢衝出驚人票房佳績,讓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躍身成為一線A咖男星。而《死侍》片中因內含血腥、打鬥場面,也出現不少粗俗詞語,因此被歸為「R級片」,不少觀眾會希望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放鬆看該片,美國猶他州最近就有一間戲院,因在播映死侍》被抓包公然販售酒精飲料而面臨法律問題,甚至還有高達7萬5千元美金(約台幣244萬元)的鉅額罰款,「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聽聞此消息後,就馬上大方捐款5千元美金(約台幣16萬元),來聲援他們這個行動。

《惡棍英雄:死侍》片中因帶有大量打鬥場面,還有血腥、色情等元素,因此被歸類為「R級片」。(20世紀福斯提供)

這間位在美國猶他州、名叫「Brewvies」的戲院,於2月23日播放死侍》電影時,被猶他州酒精飲料管理局的秘密探員當場抓包有販售酒精飲料的行為,這可能導致他們販售酒精飲料的許可證被吊銷,同時還要面臨7萬5千元美金(約台幣244萬元)的鉅額罰款。其實在美國,讓觀眾購買酒精飲料進去看電影是許可的行為,不過猶他當地有一條法律卻寫著:「當播映的影片帶有裸露或色情舉動時,就不得販售及購買酒精飲料入內觀影」,戲院方面也對這個爭議提出嚴重抗議,認為這條法律根本已經違憲。

這間位在猶他州的「Brewvies」戲院,擁有合法可以販售酒精飲料的許可證,不過現在卻因當地的法律規定不准在帶有裸露色情的影片中販售酒精飲料,而掀起軒然大波。(翻攝自網路)

在此事件的相關報導曝光後,該片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也聽聞了此消息,他昨天(24日)就轉發了這條新聞,並寫道:「感謝上天,他們還真找到了來立法管控眾人快樂的方法」,狠酸這條他認為相當「不人道」的法律。之後,萊恩雷諾斯就被發現以本名在戲院管理者所創辦的集資網頁上,捐贈了5千元美金(約台幣16萬元)來幫助他們打官司,是目前為止捐款最多的人,粉絲看了大讚萊恩雷諾斯這番充滿「死侍」風格的義舉,也認為該戲院一直都有嚴格遵守只讓21歲以上的成年人購買酒精飲料並入場觀看R級片,認為這種扼殺觀眾快樂的法律有必要被調整。

《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轉發了這篇新聞,並狠酸他們立法來遏止觀眾的快樂。(翻攝自萊恩雷諾斯推特)在該戲院管理者所開設的集資網頁上,可以發現萊恩雷諾斯慷慨捐款5千元美金(約台幣16萬元)來幫助他們打官司。(翻攝自gofund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