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自曝愛全裸 瘋看自己大肌肌

羅志祥演唱會上多元表現滿足粉絲。(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晚唱完首場《CRAZY WORLD瘋狂世界》巡演,接受媒體訪談,得意瘦身10公斤身材更好,自爆現在更喜歡全裸欣賞自己的身材,因為肌肉變大了。

這次小豬在演唱會上彈吉他、當DJ,他說最初是跟敖犬借機器來玩,結果愈玩愈有心得,還跟「DJ老師」MP魔幻力量的鼓鼓互相切磋,後來乾脆跟公司建議把此橋段放進演唱會裡。昨天他開唱前放出預告影片,鼓鼓也轉貼並寫下「轟炸舞台」,看好小豬的舞台爆發力。不過小豬認真練習當DJ,自爆有時在家練打碟練到很晚,還一度引來鄰居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