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單挑100kg壯漢 奮戰精神被推爆

林依晨在《非凡搭檔》中完全沒偶像包袱,各種艱難挑戰都勇於嘗試。(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依晨出道多年,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電影,且形象清新、0負評,多才多藝被封「晨神」,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她日前參加中國實境秀節目《非凡搭檔》,節目中完全無偶像包袱,認真投入激烈遊戲,最新一集中,好勝心超強的她,竟挑戰和100公斤的壯漢「互頂」,讓搭檔唐曉天驚嚇不已。

林依晨在《非凡挑戰》中挑戰「馴鹿鬥」,必須和百公斤的壯漢互頂,將對方頂出場外才獲勝,雖最後仍輸了但勇於挑戰的精神被讚爆。(翻攝自YouTube)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該節目前3集跑遍世界各國,對來賓來說相當辛苦,但林依晨不喊苦,可說是5位女來賓中最拚的,在最新一集中,每組來賓都要挑戰一項運動項目,其中一項就是「馴鹿鬥」,必須和重量級對手互相抵著肩膀,把對方頂出場外才算獲勝,只有40幾公斤的林依晨,竟不畏對方和她的力量差距,硬是大膽選了「馴鹿鬥」,遊戲一開始就猛衝向壯漢,唐曉天擔心的不斷在旁邊求饒喊:「人家是女生!」但對方沒有放水,林依晨只堅持幾秒就被頂出場外,雖沒有獲勝,但勇於挑戰的精神感動許多網友,連搭檔都讚不絕口稱:「這些男孩子做的事情,依晨還是都做了,是個很厲害的女孩!」

林依晨的表現連搭檔唐曉天都讚不絕口。(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