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冰與火》皇后裸體遊街 美國街頭真實上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5季結尾的高潮戲中,瑟曦皇后被迫裸體遊街示眾。(HBO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5季結尾的高潮戲中,飾演瑟曦皇后的莉娜海蒂被迫裸體遊街,還被路邊的暴民拿垃圾與食物丟,極盡屈辱。沒想到近日美國街頭竟然真有人模仿此橋段,四位黑袍男子駕著裸體的「皇后」,在街頭遊行,立刻引起民眾的目光。

美國街頭有人模仿《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遊街橋段。(合成圖,擷取自網路、臉書)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四位男子模仿劇中角色,身穿黑色長袍把長長的鎖鍊交叉掛在身上,後面還有位修女搖著鈴鐺配上劇中的經典台詞:「Shame!Shame!Shame!(可恥的人)」只不過被架在中間遊街示眾的「皇后」,卻是個裸體的充氣娃娃,詭異的畫面讓路過的民眾都傻眼楞掉,轉眼間又會心大笑,還有死忠影迷跟著台詞一起喊,更讓網友笑翻「哈哈哈哈路人都懂的梗」、「真的是冰與火之歌的鐵粉,實在是太入迷了」、「 沒剃光頭,失敗」。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Peter Dinklage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