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合作EXILE 攻日當電影男主角

「BIGBANG」勝利(左)將與知名歌舞團體「EXILE」成員AKIRA(右)合作,首度挑戰主演日本電影。(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最近要迎接一項新的挑戰,過去曾客串演出日本電影的他,已經被確定將與日本知名歌舞團體「EXILE」成員AKIRA合作,主演預計在今年7月份上應的幫派電影《HIGH&LOW THE MOVIE》,令粉絲聽聞後興奮不已。

據日媒報導,這是勝利首度以主演身分參演日本電影,劇情講述幫派間的鬥爭與情誼,勝利在裡面飾演南韓某黑幫組織頭目的兒子,是一個冷靜又殘忍的角色,與他平常活潑愛搞怪的形象截然不同。而勝利會被選中參演的原因,就是他的日文能力相當優秀,讓電影相關人士對他的演出十分有信心,認為有他的參與,應該會讓作品的世界觀更加壯大;此外,對於能和EXILE同台飆戲,勝利則顯得相當興奮,他表示:「收到出演提議時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真的感到很開心,也很期待和EXILE的合作。」也透露雖然一開始對於擔任主演有些擔心,但很開心劇組願意讓聽取他的意見並加入期中,盼望自己能成功詮釋這個角色,給觀眾在看電影的時候帶來刺激的緊張感。

勝利流利的日文以及在各方面傑出的表現,是被選中主演日本電影的主因。(翻攝自勝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