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待即將結束!《冰與火》釋出360度片頭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因為故事元素豐富,加上劇情難以預料,吸引了全球許多粉絲觀看。(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因為故事元素豐富,加上劇情難以預料,吸引了全球許多粉絲觀看。該劇最新一季將在下週一開播,官方最近就釋出了360度的片頭,讓觀眾能在影集開播前解解饞。

《冰與火之歌》在每一集的片頭,都會透過3D地圖的方式來呈現劇中「七大王國」的版面,並搭配上影集澎湃的主題曲。然而因為片頭長度僅有1分多鐘、鏡頭又不斷轉移,觀眾很難完整將劇中的地圖一覽無遺。最近《冰與火之歌》官方臉書就結合了新潮的全方位攝影技術,釋出一支360度片頭影片,讓觀眾能將影集片頭中地圖的各個角度都完整捕捉下來。

許多網友在看到該影片後都大讚,有網友直言,「天啊!我超懷念這個片頭!」、「我感覺自己進到了《冰與火之歌》的世界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