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翁立友偷渡謝金晶大馬現蹤

翁立友帶謝金晶去雙子星塔。(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日前赴大馬開唱,帶著師妹謝金晶同行,被粉絲拱作對,封兩人為「晶翁」(真旺),讓謝金晶臉紅,台上兩人熱情互動,台下更形影不離,翁立友聽說謝金晶第一次造訪馬來西亞,立刻殷勤當起地陪伴遊,兩人在吉隆坡地標雙子星塔現身時,還被粉絲認出要求合影,驚動大樓警衛。

翁立友介紹美食,讓謝金晶吃撐。(豪記提供)

翁立友在大馬邀約不斷,到當地演出就像回家一樣,熟門熟路地帶謝金晶嚐遍海鮮、龜苓膏等美食,食量小的謝金晶直說破紀錄吃到好撐,又四處玩自拍,享受當觀光客的fu,大馬處女行留下美好回憶,翁立友則笑說,一年造訪大馬十幾次,竟然是因為要陪謝金晶,才首次到雙子星塔一遊。

翁立友五月即將推出新輯《男人傷》,母親節當天也將舉辦「友你真好 感恩生日音樂會」,與師奶粉絲同歡,購票洽詢大市集交易網、ibon售票系統、全家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