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爽被空姐包圍 舞動127公分長腿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新片《摩天樓》與一群空姊一起熱舞。(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新片《摩天樓》全裸只遮第三點,展現健美線條。187公分的他更穿上超合身西裝,大秀127公分超長腿完美比例,與一整票正妹空姐貼身扭臀熱舞。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新片《摩天樓》與一群空姊一起熱舞。(傳影互動提供)

湯姆希德斯頓坦言一開始被美女包圍有點害羞,等到玩開了就開始忘我跳舞。他沒有學過跳舞,「舞技」都是來自於以前泡夜店的經驗,動作生硬的他還自嘲:「怎麼看起來像在打拳?」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新片《摩天樓》扭臀熱舞。(傳影互動提供)

《摩天樓》將於4月22日在台上映,導演班偉特利在訪談中表示不要看湯姆一副俏皮樣,其實他非常有禮貌、工作起來又超認真,而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愛他的原因。有趣的是,導演跟湯姆各自的下一部電影,女主角都是新科奧斯卡影后《不存在的房間》布莉拉森,導演跟湯姆聽到消息後也都笑說實在太巧。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新片《摩天樓》熱舞,自嘲像打拳。(傳影互動提供)

《摩天樓》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