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關之琳醜照遭圍剿 孫芸芸刪文不心虛

孫芸芸(右)曬出和關之琳(左)合照,意外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媛孫芸芸近日為同名品牌開設實體店面,眾好友紛紛到場支持,晚上還宴請友人聚餐,她曬出合照,感謝好友的義氣相挺,其中她和關之琳合照讓網友質疑:「為什麼要挑這張?」

孫芸芸(右三)宴請友人用餐,關之琳(中)也是座上嘉賓。(翻攝自臉書)

前晚孫芸芸分別在臉書、IG曬出和關之琳抱在一起的合照,僅簡單寫下「謝謝姐姐來」,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但關之琳的狀態似乎不太好,合照意外引起討論,網友直問: 「這是關之琳嗎?」認為關之琳明明很美,質疑孫芸芸耍心機故意放醜照,紛紛留言表示:「害人之心不可無啊」、「是真朋友嗎?」之後孫芸芸將照片從IG移除。

事後孫芸芸向《蘋果日報》表示,她不覺得關之琳有哪裡不好看,每張照片都是自己精心挑選,對於刪照,她透露是平常有在為維持社群網站頁面的美觀,所以有刪照片的習慣。

孫芸芸(右)疑PO關之琳(左)醜照遭網友指責,而刪文。(翻攝自Instagram)

孫芸芸曬出和關之琳合照,網友驚呼「這是關之琳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