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棺材店拍戲 驚遇靈異現象?

楊貴媚到棺材店拍攝為《遺憾拼圖》,黃迪揚客串演出棺材銷售員。(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貴媚在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勇敢挑戰禁忌,配合劇中情節前往棺材店拍攝,所有人都戰戰兢兢,抱持著敬畏的心,不敢亂開玩笑。拍攝前她不諱言有點害怕,畢竟從來沒有去過棺材店,原本想像是有點陰森的,楊貴媚說:「沒想到棺材店其實是很明亮,一點都不恐怖,也是去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棺材有這麼多種類,順便長了知識。」

楊貴媚到棺材店拍攝為《遺憾拼圖》,黃迪揚客串演出棺材銷售員。(TVBS提供)

劇中楊貴媚為了挑選喜歡的棺材,大膽地掀開蓋子看內裝,試戲時,她使出吃奶的力氣都掀不開蓋子,導演劉彥甫趕緊上前來關心,沒想到就連一個大男人也掀不開,讓所有人傻眼,以為出現「靈異」現象,此時一旁的業者趕緊上前說:「因為這款棺木的材質比較好,所以會比較重、比較難掀開啦!」才讓所有人頓時鬆一口氣,連忙換一款材質較輕的棺材來拍攝。

楊貴媚到棺材店拍攝為《遺憾拼圖》,黃迪揚客串演出棺材銷售員。(TVBS提供)

拍戲資歷超過三十年的楊貴媚,在拍攝一些較有忌諱的戲時,如果劇組忘記準備紅包,也一定會請助理幫忙準備。她表示,20多年前跟康丁在忠烈祠拍吊鋼絲的戲,拜拜時剛好康丁不在沒有參與,兩人的鋼絲戲雖然一切順利,但在下高台時,因為下過雨路面濕滑,走在前面的楊貴媚還回頭提醒康丁要小心不要滑倒,下一秒就聽到他「啊」了一聲,回過頭他已倒在地上,小腿骨折相當嚴重,楊貴媚說:「其實可能也只是巧合,但難免容易會多作聯想,所以如果能讓自己心安,多做一點準備也是好的。」

楊貴媚到棺材店拍攝為《遺憾拼圖》,黃迪揚客串演出棺材銷售員。(TVBS提供)楊貴媚到棺材店拍攝為《遺憾拼圖》,黃迪揚客串演出棺材銷售員。(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